您好,欢迎访问 安庆市宜秀区忠坤锁业服务部官网!

安庆市宜秀区忠坤锁业服务部

安庆开锁、安庆换锁、安庆配汽车钥匙、安庆开汽车锁、安庆安装指纹锁、安庆开保险...

18405561721
1840556172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师傅
  • 电话:18405561721
  • 手机:1840556172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是不是所有的入户门都适合安庆安装指纹锁
新闻中心
是不是所有的入户门都适合安庆安装指纹锁
发布时间:2024-03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安庆安装指纹锁分享是不是所有的入户门都适合安装智能锁,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,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受到用户的欢迎,智能锁也是其中的一种,但是很多用户在更换智能锁时会有疑虑,不知道自己家的门是否适合安装智能锁,否则要安装的话需要连门一起更换会比较麻烦,成本耗费也较大。安庆开锁换锁指导用户判断自家门是否可以安装智能锁的方法。
 
判断自家门是否适合安装智能锁首先需要考虑门的厚度,一般用来安装智能锁的门的厚度需要在四十到一百二十毫米之间,如果门的厚度太薄或者太厚都是不方便进行安装的。安庆开锁不过智能锁厂家提醒用户可以放心,因为市场中的大部分门都是在此厚度范围内的。
 
其次用户需要考虑门的开向性,这个方面用户只需要站在室外进行观察既可以确定门的开关方向,但是市场中有些门是含有防盗天地钩的,西安开锁只需要观察门的上下两端边缘处即可,查看是否有锁孔。
 
安庆开锁换锁如果是庭院的大门需要更换智能锁,尤其是别墅级的大门,建议用户配备一对有大拉手的智能锁,这样才可以更平稳及更方便的推拉大门。
18405561721